校领导深入西校区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校领导深入西校区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

地冻雪起立,檐生冰倒垂。近日,湖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为迎接返校师生的到来,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224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副校长马志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带队深入西校区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西校区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文创街等师生重要学习生活场地,对极端风雪冰冻灾害天气下校园各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陈朝阳强调,要全力以赴保校园师生安全、保校园秩序顺畅、保水电及开热水正常供应、保教学顺利开展。他指出,要确保安全,坚持动态管理,精准服务,要在开学前对学生公寓和食堂、教学楼等地路面冰雪进行彻底消除,要在冰雪融化后,将冰锥、屋顶挂的雪块等清理干净,防范坠冰坠物伤人,对于校舍建筑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按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建筑物安全,确保返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马志斌、胡国珍指出,针对当前地区雨雪冰冻天气特点和发展情况要不断完善校园相关应急预案,抓好春季返校和校园管理工作统筹。要做好特殊师生的关心关爱,抓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工作。

学校保卫部(处)、学工部(处)、后基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开学大检查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