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5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11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校区笃行楼301会议室召开关于接收李雅静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万志强主持。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万志强宣布会议流程,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考察情况以及培养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雅静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6名新党员依次表态,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生活中,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全面提升自己,接受组织的考察,按时转正,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生支部书记万志强同志对6名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铭记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将这个日期放在在生命当中最重要的日子;二是要始终如一,表里如一,慎重如始,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从自身做起,做合格党员。三是要强信念、勤学习、践实际、做表率,自觉向他人学习、向身边党员同志学习、向榜样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实现入党承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