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真情 助力生命暖人心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无偿献血传真情 助力生命暖人心

——为爱接力!我院全面掀起无偿献血热潮


无偿献血汇聚爱的力量,健康卫士更显责任担当。1116-20南区体育运动中心内、西校区弘毅楼广场前,黄冈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静静地停靠着,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的倡导参与到义务献血活动中。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活动,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填表登记、体检征询、血液初筛、挽袖献血,用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做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完成。据统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区共有164名学子参与志愿献血,共计献血52600毫升。

爱心公益,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它不仅能帮助更多临床上需要用血救治的患者,更体现了社会共济、关爱他人的志愿精神,充分彰显了黄师学子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优良品质。



上一篇:下一篇: